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9篇

个人描述

年少时,多愁善感,心思细腻,喜欢黑夜独自思考。岁月增长,不再年轻,更向往阳光下的简单直接。与其说是人变成熟了,不如说是变懒了,没那么多愤世嫉俗了,已然被社会这个大染缸同化了,这样也挺好!~安稳过着自己的小日子~

只想身边有一个人

2009-03-16 09:52 阅读(?)评论(0)



叁月十六日 月曜日 晴

{我们可以对生活报任何期待吗…生活给我们的答案永远都是离奇…}

记得去年这个时候自己正很矫情的用文字纪念与告别这座城市…以为自己未来的道路不会和此地再有任何交集…

呵…当我现在在这夜空下看着熟悉的车水马龙…潮湿的冬季…永远冻不死的蚊子…命运又把我愚弄了一回…而我只能苦笑后默然面对…

那年的夏天曾有一个人对我这样说过…生命像鸟一样迁徙…表面上洒脱自由…内心其实软弱无力渴望稳定下的温暖…

没有离开这片树林的我从这棵枝头飞到了另一头…同一棵大树…我却好似迷失了方向…

不论走到哪里都是行色匆匆的身影…不论何时…何地…从前最爱在安逸的午后懒散于校园的自己….面对这嘈乱纷扰的景象不知所措…

那曾经安静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漫步的景色渐渐成为不可触及的记忆…

呵呵…人类真是一种喜欢缅怀过去的动物…明知道时间不可逆流…昔日不可重现…但还是总爱回忆…哪怕曾经多么希望日子过得快点…再快点…

这些日子唯有每夜坐在桌前听着窗外不断火车驶过的轰鸣声…才能感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寂静…


{我们稍稍牺牲下自己的感觉…有时却可以带给身边的人巨大的安慰}

有时候无知是一种幸福…如果不是请假装不知道…这样才会快乐…呵…或许吧…

这几年自己放弃了很多东西…转身的时候似乎很潇洒…很解脱…后来才明白呵…当你放弃的同时必须担负更多的东西…包括对所放弃的这些不言后悔…

我走在一条没有回头希望的路上…

不知道哪天可以实现拥有一间阳台上开满向日葵的房子…哪怕很小很小…
呵…我还是这样喜欢幻想…


{时间是水…回忆是水中的容颜}

水越喝越冷…而酒越喝越暖和…这或许是这样多的人喜欢喝酒的原因吧…

但我讨厌这种忧伤的温暖…很多时候更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…这世间并不是只有女人需要…

很多事选择遗忘不是为了逃避什么…是想让内心平静下来…平静的面对未来…我们改变不了未来…人生也不可能再次初见…

想去旅行…突然发觉自从七月匆匆南昌游后…已有半年多没有出去走走了…
现实又将我束缚了太久…在这虚假窒息的包围中又一次迷失了自己…


{总是需要一点温暖…哪怕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}

发现自己越来越频繁的把这句话挂在嘴里…

曾以为年轻的时候就该不停的放纵自己…不让自己有什么遗憾…对很多事情都无所谓…不去珍惜任何事…

呵…当我们即将不再年轻的时候…很多事人和事…已离我们远去…那空寂的背影让人无法触摸过去的快乐…

现在明白了在繁华中放纵的人…需要的不是喝彩…而是一点点真实的温暖…

去年有一个人这样对我说过…生命的本质就是一场悲剧…从出生那可便以成定局…只是每张生命的网络里点缀着的喜剧的元素多少不同而已…

或者说…界定快乐成分的标准…每个人拿捏的不尽相同…如果说贴近忧伤的体验也是一种福分…或许…我们流着泪的心也可以是幸福…

曾经很赞成她的说法…但现在真不想要这种流泪的幸福…

很想去爱一个人…狠狠的去爱一个人…不是为了忘记什么…也不是为了打发什么…
只是想身边有一个人…不是因为寂寞…
只是想身边有一个人…不是为了所谓的欲望…
只是想身边有一个人…让自己喜欢的流泪…
只是想身边有一个人…让自己去珍惜…
仅此而已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暖暖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半年没写文字了...可惜又写颓废了...郁闷呃...
其实现实自己还是很乐观的呵...最后贴首《Carry On Till Tomorrow》的歌词...弥补下呵...

“在年轻的日子里,我告诉自己
我将有属于自己的生活  
而且我要离开这阳光照不到的地方  
我的生命没有时间等待  
当我看见升起的太阳那时它又一次告诉我必须坚持下去  
坚持到明天,那时没有理由再回想
坚持到明天  
在远处云层的黑影前进到天空
让它坚持到我找到彩虹的尽头
飘浮在自由的云上,离开那些日子
而且会飘浮到明日金色的田野上  
我的生命没有时间等待
坚持到明天,那时没有理由再回想 ”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